首页 > 正文

“一种用于外露式管道电磁超声自动检测爬行器”专利转让的公示

2019年04月29日 10:56 来源:

各有关单位:

经发明人申请,我校发明专利“一种用于外露式管道电磁超声自动检测爬行器”予以转让给贤亿(厦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转让金额为15万元整,学校拟同意该项发明专利予以转让。专利信息如下:

专利名称

发明人

专利号

受让方名称

转让金额(万元)

一种用于外露式管道电磁超声自动检测爬行器

胡宏伟,彭凌兴,李雄兵,倪培君,王向红,刘希玲.

ZL201310404291.6

贤亿(厦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15

专利简介

本发明提供一种用于外露式管道电磁超声自动检测爬行器,包括驱动轮环形支架、驱动轮组件、控制器总成、辅助轮组件、滑行支座、万向连接组件、辅助轮环形支架及探头组件。通过控制器总成控制驱动轮内部外转子电机,并通过万向连接组件拖动辅助轮;利用永磁铁与管壁间的磁力实现爬行器吸附并提高运动稳定性;采用两个周向布置的电磁超声探头,并通过控制器总成中的激励/ 接收模块实现管道缺陷自动检测。本发明可用于电力、石化、供水等行业的压力运输管道在线自动超声无损检测,适用于水平、竖直、倾斜等不同布置的外露式管道,能自适应越过弯道,检测管径可在一定范围变化,具有自动化程度高、适应性强、检测效率高等优点。

特此公示。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该专利转让持有异议的,应当以书面方式向我中心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客观公正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个人提出异议的,须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须加盖单位公章。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公示时间为2019429日—2019514日,受理部门为我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云塘校区一办公楼706室)。

联系人:刘老师,联系电话:85258369 

                                     

 

 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

                              2019429

 

上一条:关于开展知识产权服务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双一流”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助推项目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