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一种模拟行车磨耗对路面防覆冰功能层耐久性影响的装置”专利转让的公示

2019年06月13日 16:59 来源:成果转化中心

 

 

各有关单位:

经发明人申请,我校实用新型专利“一种模拟行车磨耗对路面防覆冰功能层耐久性影响的装置”予以转让给湖南鸿昇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转让金额为0.6万元整,学校拟同意该项实用新型专利予以转让。专利信息如下:

专利名称

发明人

专利号

受让方名称

转让金额(万元)

一种模拟行车磨耗对路面防覆冰功能层耐久性影响的装置

高英力、何倍、方灶生、赵李铁、顾小松、朱瑞娟、曲良辰、袁江、辛太磊

ZL201720353847.7

湖南鸿昇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0.6

专利简介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模拟行车磨耗对路面防覆冰功能层耐久性影响的装置。该装置包括试验平台、控制系统、支架结构与滑动机构。所述试验平台包括底座,其底部设有四个调平旋钮,其顶部设有固定左夹具、可移动右夹具;所述支架机构固定于底座上,包括主固定支架和副固定支架,所述主固定支架底部连接控制系统和电源插座,顶部固定有悬臂机构;所述滑动机构包括滑槽、橡胶轮胎、电机驱动,所述滑槽设置于所述悬臂机构底部与副固定支架侧壁,所述橡胶轮胎与电机驱动经传轴相连并设置于悬臂机构端部,经控制系统调控可沿所述滑槽在试件顶面往复运动。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操作方便、经济适用,能准确模拟行车对路面防覆冰功能层耐久性能的影响。

特此公示。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该专利转让持有异议的,应当以书面方式向我中心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客观公正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个人提出异议的,须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须加盖单位公章。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公示时间为2019613—2019628,受理部门为我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云塘校区一办公楼706室)。

联系人:刘老师,联系电话:85258369 

 

 

                                 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

                              2019613

 

上一条:关于开展知识产权服务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双一流”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助推项目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