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一种装配整体式梁”专利转让的公示

2019年08月28日 15:10 来源:成果转化中心

各有关单位:

经发明人申请,我校实用新型专利“一种装配整体式梁”予以转让给湖南园艺建筑集团有限公司,转让金额为5万元整,学校拟同意该项实用新型专利予以转让。专利信息如下:

专利名称

发明人

专利号

受让方名称

转让金额(万元)

一种装配整体式梁

陈伟、岳星宇、王婷

ZL2015209192562

湖南园艺建筑集团有限公司

5

专利简介

目前,混凝土结构中基本用钢筋混凝土现浇梁或者预制梁。钢筋混凝土现浇梁整体性好,但需要支模,施工进度慢,材料损耗大;预制梁可实现产业化生产,不需支模。施工进度快,材料损耗小,质量易保证,但预制梁在建筑结构中梁柱结点抗弯、抗剪、整体性差,结点制作难。

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材料损耗小、施工进度快,整体性能好的装配整体式梁。该装配整体式包括预制侧板、螺栓或插销、连接条、钢筋、现浇混凝土,所述的预制侧板上有螺栓孔,装配整体式梁的施工方法如下步骤:a、浇注下层梁柱混凝土,待混凝土达到一定强度后,架设底模,放置预制侧板,两侧的预制侧板在螺栓孔处通过螺栓或插销连接;b、将连接条放置在梁柱节点处,并与预制侧板连接固定,绑扎钢筋,浇注梁柱混凝土;c、待混凝土达到要求强度后,拆除底模,形成装配整体式梁。

特此公示。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该专利转让持有异议的,应当以书面方式向我部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客观公正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个人提出异议的,须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须加盖单位公章。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公示时间为2019年8月28日—2019年9月13日,受理部门为我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云塘校区一办公楼706室)。

联系人:刘老师,联系电话:85258369 

                                   

 

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

                              2019年8月28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知识产权服务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双一流”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助推项目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