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与山东淄博市成功举办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对接洽谈会

2018年11月01日 15:13 来源:

1031日下午,秋高气爽、阳光明媚,“2018年长沙理工大学与山东淄博科技成果转化对接洽谈会”在一办三会议室举行,参加此次洽谈会的有我校成果转化中心领导、相关学院主管科研领导和项目对接老师及淄博市科技局23家企业负责人。

会议由成果转化中心徐学军教授主持,成果转化中心常务副主任李岳林教授在会上介绍了我校产学研合作的情况,淄博市科技局副局长赵晓煜介绍了淄博企业情况,并邀请我校专家积极参与淄博市的经济建设发展。下午4点我校相关专家与企业一对一进行了对接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为以后校企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本次对接洽谈会结束后,我校派代表参加了在桐梓坡举行的淄博市“长沙科技周”项目对接洽谈会,与涵盖各个专业的六十多家企业进行了洽谈,并达成了合作意向,签署了相关的合作协议。    (文/图  张明媚   审/李岳林)

 

 

 

 

 

 

上一条:夯实合作成果,实现精准对接 下一条:四川华凯电气有限公司来校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