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高邮市人才科技考察交流团来校调研

2019年03月22日 17:19 来源:

 

 

 

3月22日下午,高邮市委两新工委副书记韩峰,科技局副局长刘长华、张雪莹,组织部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王亦超,企业代表等一行来我校洽谈交流。我校成果转化中心常务副主任李岳林、校企合作负责人徐学军、赵利平,组织部副部长彭霞,科研部副部长王建辉以及电气学院的相关老师参加了交流会。双方就科技镇长团团员选派工作、产学研合作、相关项目对接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洽谈。 
李岳林首先向韩峰副书记一行来我校洽谈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学校的专业优势、科研水平、产学研合作情况等,并期望能与高邮市进行实质性的合作。
韩峰副书记向与会代表详细介绍了高邮市的基本情况和高邮市经济快速发展所取得的成就,目前与湖南已经取得合作的情况。同时也指出高邮市在加快经济发展中所面临的挑战,并对我校的科研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能与我校开展深入合作,推动我校的科技成果到高邮转化、科技人才到高邮创新创业,实现共赢发展。
双方就科技镇长团团员选派工作,电气自动化项目的具体合作事宜及相关领域的成果转化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韩峰副书记一行参观了电气学院的相关实验室,双方就可能开展的合作进行了具体探讨,达成共识。 (文/图 刘燕婷  审/李岳林)

 

上一条:宁乡高新技术产业园管理委员会来校调研 下一条:走进企业,落实产学研合作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