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宁乡高新技术产业园管理委员会来校调研

2019年04月10日 16:35 来源:

 

 

4月10日上午,湖南创新服务中心主任刘望平、宁乡市委组织部人才局副局长高开程、湖南省高等院校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中心负责人陈江等一行来我校调研。我校成果转化中心常务副主任李岳林、校企合作负责人徐学军、赵利平,知识产权中心副主任杜良忠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杜良忠主持。

杜良忠首先向刘望平主任一行来我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随后李岳林详细介绍了学校的专业优势、科研水平、产学研合作情况以及成果转化中心的职能,并期望能与宁乡市进行实质性的合作。徐学军、赵利平分别给出了相关建议。
刘望平介绍了宁乡市的基本情况和宁乡市近年发展中取得的成就,还详细介绍了宁乡市六大产业的发展情况。也对我校的科研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能与我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构建一个公共交流平台,推动高校成果转化,将合作落到实处。
最后,双方就可能开展的合作进行了具体探讨,达成共识 。

 

 

 

   

                                                               (文/ 李圣南  /李岳林)

 

 

上一条:产学研合作对接 下一条:高邮市人才科技考察交流团来校调研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