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交疏浚技术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总经理刘若元一行来校洽谈合作

2019年05月10日 10:12 来源:

 

 

    

5月8日下午,中交疏浚技术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总经理刘若元、副总经理洪国军一行4人来校洽谈合作,副校长蒋昌波会见了刘若元一行,成果转化中心、水利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洽谈。

蒋昌波代表学校对刘若元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当前学校的发展建设情况。他指出,我校水利学科在长期办学过程中形成了自己的鲜明特色和深厚的行业背景,积极服务湖南水利特别是洞庭湖的综合治理工作,为此成立了洞庭湖综合治理湖南省重点实验室等2个科研平台,中交也积极参与其中。目前学校正在落实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提出的“关于洞庭湖治理”这一重大课题,希望能借助中交疏浚技术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的力量,开展多项合作,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洪国军介绍了中交疏浚技术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的发展情况、科研成果、产学研应用体系以及科研实验平台情况。

刘若元表示双方可以在人才培养、共同申报科研项目、实验设备共享、平台相互支撑建设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更好的为行业和国家战略服务。

会上,双方还就具体项目合作、共赢发展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文/刘燕婷   审/李岳林)

 

上一条:湖南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来校洽谈合作 下一条:我校与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签订产教融合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