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客座教授聘任暨“申亿奖学金”捐赠仪式

2019年07月03日 15:37 来源:成果转化中心

 

 

 


7月2日下午,长沙理工大学客座教授聘任暨“申亿奖学金”捐赠仪式在学校一办公楼五会议室举行。湖南申亿机械应用研究院董事长刘昆湘、院长王凯波,雨花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郭四军,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党建顾问毛永红等一行9人,长沙理工大学校长曹一家、副校长黄立宏及学校人事处、成果转化中心、学工部、汽机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出席仪式。仪式由黄立宏主持。

黄立宏首先介绍了王凯波、刘昆湘的基本情况,曹一家为其颁发了长沙理工大学客座教授聘书及佩戴校徽。

王凯波是ISO/TC2国际标准化组织紧固件技术委员会中国代表团成员,全国紧固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协会常务理事,全国建筑机械租赁与安全管理理事会高级专家。刘昆湘是申亿剑桥工业技术创新研究院院长,致力于国家新兴产业政策战略及工业基础件的应用技术方向的研究。聘任仪式结束后,长沙理工大学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李岳林简要介绍了“申亿奖学金”的设立及实施办法,曹一家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

王凯波作为客座教授代表介绍了湖南申亿机械应用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湖南申亿机械应用研究院希望与长沙理工大学一道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将双方合作推向更深、更广,同时对能够受聘成为长沙理工大学客座教授感到非常荣幸和激动,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和学校建立全方位的合作,为共同培育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作出贡献。

郭四军、毛永红在发言中介绍了刘昆湘、王凯波创立湖南申亿机械应用研究院的情况,表示雨花经开区企业与长沙理工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加强协作,共创、共建、共赢,为创新驱动发展树立合作典范。

仪式最后,曹一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高度赞扬了湖南申亿机械应用研究院始终坚守在紧固件的开发与研究的一线,完成多项替代进口紧固件产品的试制工作,是新时代“工匠精神”“螺丝钉”精神的典型代表,值得学习。并对湖南申亿机械应用研究院对长理的捐赠表示感谢。他表示,下一步将做实院校在人才培养、科技攻关等方面的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文/胡林  图/陈竹  审/邱国良、李岳林)

 

 

 

上一条:我校参加湘阴县产学研合作签约暨科技人才引进科技创新颁奖仪式 下一条: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局长段志雄一行来我校调研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