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转发]关于征集“2019中国·扬州科技成果展示洽谈会—人工智能专场”参展项目的函

2019年03月26日 16:01 来源:

为展示新一代人工智能科技成果,加快人工智能领域科技合作,推动人工智能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科学技术部火炬中心、江苏省科学技术厅、中科院南京分院、扬州市人民政府将于2019年4月下旬在江苏省扬州市举办“2019中国•扬州科技成果展示洽谈会—人工智能专场”。拟邀请国内AI领域知名高校院所及企业来扬,通过展示体验、对接洽谈、专题报告、成果发布、集中签约等多种形式促进人工智能领域产学研深度合作、产业融通发展。为做好展览组织筹备工作,现向各相关单位征集参展项目,具体事项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4月下旬,时间3

二、活动地点

扬州市技术产权交易市场

地址:扬州市文昌东路99号江广智慧城科技广场

三、办会单位

主办单位:科学技术部火炬中心、江苏省科学技术厅、中科院南京分院、扬州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扬州市科学技术局(大会组委会办公室)

四、活动主题

智能科技,引领发展

五、展览内容

分智能机器人展示区、模式识别展示区、知识工程展示区、智能控制展示区、云平台展示区、技术成果发布区等6个功能展洽区。展区共设置展板约300块,展出人工智能领域最新科研成果约500项,展示实物约200个。

六、其他事项

1、请参展单位认真填写参展项目登记表,并于3月29日前将参展项目登记表(附件1)反馈至大会组委会办公室。

2、所有成功登记项目均免费参展,参展人员在扬期间食宿免费(一家单位限两人),请将参展回执(附件2)于48反馈至大会组委会办公室。

3、请参展单位高度重视展览的组织和筹备工作,做好参展素材的准备工作,包括展品的收集、参展模型的制作以及多媒体等视频材料的编制等。

4、保密问题由参展单位把关,谁提供、谁负责。

 

联系人: 刘长华          联系电话:13952564311

电子邮箱:515617507@qq.com

 

附件1、“2019中国•扬州科技成果展示洽谈会”参展项目登记表

附件2、“2019中国•扬州科技成果展示洽谈会”参展回执

 

 

                                                              扬州市科学技术局

                                 2019312

上一条:企业技术需求 下一条:专利需求信息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