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7年规划教材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9日 15:14

各位老师:

学校为培育一批高水平优质教材,加强学校教材建设,现启动2017年规划教材立项申报工作,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报人限本校在职教师,申报教材主编原则上应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

2.申报的教材应有较大教学改革力度,特别是能反映教学内容、课程体系改革的成果,在内容和体系上有明显特色。

3.要求具有一定的前期研究成果,包括教材编写大纲和讲义。

4.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新专业、在线开放课程、创新创业课程等建设的配套教材,同等条件下予以优先考虑。

5.具有二位同行专家推荐意见。

6.已有在建规划教材项目的负责人不得再次申请;修订内容少于20%的教材,原则上也不得进行申请。

二、申报与评审

1.立项数量。本年度计划立项校级规划教材不超过10本。

2.申报与评审程序。

(1)申报。申请人填写《长沙理工大学规划教材申报书》(见附件或从教务处网页的下载专区下载),所在单位初审、写出评价推荐意见。

(2)评审。学校组织专家组评审,确定立项教材。

(3)公示一周。

(4)公布评审结果。

三、申报要求

1.学院将高度重视教材申报,精心组织,认真推荐,鼓励和支持优秀教材积极申报。

2.请申报老师于2017年4月28日11:00前将规划教材申请书(一式三份)、讲义、教材编写大纲、二位同行专家推荐意见等印证材料交教务办。

联系电话:85258487,15388975928。

联系人:马秋平

教务办

2017年4月7日

文档附件:

上一篇:长沙理工大学首届大学生创意陶艺竞赛活动方案

下一篇: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年度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第三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