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制度 > 正文
党建制度

党建引领聚焦谋划,党员示范聚焦发展,材料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者:张凌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2日 15:15

 3月22日上午,在新能源大楼1号楼317会议室,材料学院组织召开了主题为“党建引领聚焦谋划,党员示范聚焦充分发展”的党建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国强主持,副书记唐青、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张国强首先对2018年度学院党建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工作目标进行了解读。他指出:学院的党建工作要以“党建引领聚焦谋划,党员示范聚焦充分发展”为核心,完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扎实推进“三会一课”,打牢支部示范引领阵地;精心谋划党建工作亮点,以点带面丰富支部工作内容;严格推进从严治党、“两学一做”常态化工作,认真执行中央“反四风”、“八项规定80条”及其他相关规定,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学术研究无禁区,课堂讲授守纪律”为原则,以推送“身边的好老师”的形式,确保育人阵地正确的政治导向。

 同时,根据学院2018年度党建工作要点和围绕党支部工作,提出了九项工作目标,他要求各支部书记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自身修养,做一名讲政治、讲规矩的新时代支部书记;积极创新支部工作,落实落细落小,创建“特色支部”,在教学科研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张书记向与会人员解读了学院2018年度党建工作要点及近期学院党建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