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材料学院第二届团学会年度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0日 19:08

1月5日,材料学院第二届团学会年度总结大会在新能源大楼顺利召开,院团委书记陈鑫林出席,团学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楼雪纯主持。会议开始,陈鑫林致开场辞,对一年的工作进行小结,对学生干部的付出表示肯定。然后各个部门分别对部门一年的工作作出总结,对工作的不足地方进行了反思,列出下学期的工作计划。随后,各部门干事随机发言,相互分享进入团学会以来的收获和感悟。之后,主席团成员分别就各部门的工作进行点评,指出各部门的改进方向。最后,陈鑫林对未来提出展望,要求所有学生干部在新的一年里既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总结经验,夯实基础,共同为了材料学院的明天而努力。

此次会议既提高了团学会的工作水平,也提高了全体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为未来工作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