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到材料学院开展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9日 22:10

 

3月29日,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到材料院开展专场招聘会,就业专干谢易真带材料学院应届毕业生10余人参加了该场招聘会。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宣讲一改往常非常正式的风格,木林森公司根据现场情况以圆桌会议的形式开展了此次宣讲。公司人事主管首先向就业生们介绍公司的规模,公司的产业,未来规划以及工作环境。接着着重介绍了公司提供的就业岗位及所需人才。招聘会上就业生们也积极主动地与公司人事进行良好的沟通交流,主要涉及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核心问题。宣讲结束,同学们根据自身意向进行了简历投递。

紧接着公司人事对提交简历的同学进行面试,就业生们在此过程中都表现不错。这过程中积极地配合面试官,并且敢于去表现自己,表现出较为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实事求是的优良品质。(图/谢易真 文/黄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