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材料学院开展新生阳光启航课外人际交往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0日 21:59

3月19日下午,材料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旁篮球场举行了18级新生阳光启航课外人际交往素质拓展活动。学院心理辅导员谢易真到场组织,团学会心理部成员以及18级新生参与。

活动开始,通过“缘分一线牵”将参与活动的40名同学分成了5组。“头脑风暴”智力问答调动了同学们的思维,“风雨同行”团队协作拓展加强了同学们的人际交往能力与沟通合作能力,“马兰开花”体能训练使同学们的身心得到了放松。活动末尾谢老师总结:“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拉进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加强大家的人际交往能力,同时感受户外活动的魅力,身心健康的成长发展”。参悟活动的三位成员感悟说:“这是一次特别的体验,让我身心都感觉到放松愉悦,我想把这种活动带回班级,让班级每一位成员都参与进来”。活动之后谢老师和心理部成员总结并讨论了本次活动的成功和不足之处,争取活动办的越来越好。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有利于提升学生的人际交往能力,学会合作,融入集体,更加积极阳光地成长。

(图/蔡双洁 文/谢易真 审/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