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材料学院发展对象培训班举办第三次授课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4日 10:06

5月21日晚19:00,在新能源大楼二号楼502,张宏伟书记为材料学院第九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授课。

张宏伟书记为发展对象讲授的第课题目为《党的纪律与作风》。他从党纪的主要内容、党的纪律处分与党的纪律建设三个方面展开叙述。首先,他从政治纪律、群众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生活纪律这六个方面介绍党纪的主要内容。接下来他强调了党章是全党必须遵守的总章程,并从组织和个人两大方面介绍了党的纪律处分,通过具体案例说明了违反党纪的后果,警示发展对象们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最后,张书记实施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厘清党纪国法、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明确两个责任、强调四种形态这五个方面为我们详细的介绍了当前党的纪律建设的主要做法,使发展对象们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培训班的每一位同学都详细了解了党的纪律。严肃对待的纪律作为一名合格党员的重要基础,培训班同学也定会在今后严格遵守党纪,时刻以一名正式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图/樊雨佳 文/谢易真 审/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