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材料学院开展525遇见舞蹈遇见爱主题活动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5日 13:02

2019年5月29日下午3点,材料学院在学校东田径场开展了“525遇见舞蹈遇见爱”主题活动。由谢老师带领学院的四十余名学生跳了一场活力四射的男女双人舞蹈。

活动开始,谢老师带领大家熟悉舞蹈动作,大家渐渐的由一开始的拘谨紧张,变得越来越放松愉悦。“我发现我肢体很不协调”、“我感觉这些动作好难”同学们一开始带着怀疑进行探索和尝试。随着交流和肢体接触增多,同学们的脸上渐渐露出了开心的笑容,欢笑声充斥着整个田径场。“我觉得太好玩了明年还要参加”、“我该意识到我要锻炼身体了”、“没想到我也能跳完这一支舞蹈”跳完以后同学们又有了不一样的体验感。活动后,谢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详细深刻的总结,谢老师说之所以举行这些活动,是希望同学们通过活动增加交流,走出寝室,走出户外,用艺术的形式释放压力,并充分的尝试自己能做什么,兴趣爱好是什么,加深对自己的了解和认识。

本次活动的举办,让同学们走出寝室,走向室外,用健康的方式疏解压力,为同学们更好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成家洛 文/谢易真 审/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