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材料学院开展525主题班会及微电影录制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5日 13:05

2019年5月,材料学院在全院内开展525“遇见成长遇见爱”主题班会及“健康心理 阳光人生”主题微电影录制。

活动过程学院各年级积极主动参与,用心开展班会以及录制微电影。主题班会中,同学们采用诗歌朗诵稿、舞台话剧、故事分享等多种形式开展交流和学习,让同学们萌芽爱的种子,培养爱的能力。微电影制作中,同学们用心编写故事剧情、用心拍摄多个场景,在屡次尝试中寻找最合适的方案,尽管微电影制作过程中流露着生疏和青涩,但是在拍摄过程中每一位成员齐心协作,全心参与,尽善尽美的完成了作品。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充分的进行探索和尝试,使班级凝聚力增强,同时,使同学们在体验中收获成长,不断进步。

(图/朱海鹏 文/谢易真 审/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