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材料学院举行“仁慈友善、感恩尚善”2019届毕业联欢会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4日 11:01

620日下午,材料学院于创新创业园一楼举办了“仁慈友善、感恩尚善”毕业生主题欢送会。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强及全体院领导、校关工委主任王乃厚、校友中心副处长王任飞各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活动。

随着暖场视频的播放,本次毕业联欢会正式拉开序幕。首先由张国强致辞,他对毕业生们的未来充满希望,并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接着,王任飞2019届校友理事会颁发聘书并寄语毕业生们要加强校友联系、关心学校发展。随后,演出正式开始,表演者婀娜多姿的舞蹈、动人心弦的音乐、幽默有趣的相声深深吸引着观众并迎来阵阵掌声,各种活泼有趣的小游戏更是令现场激情四起。最后,同学们为班主任们颁发了聘书,向老师表达了他们感谢与祝福。

本次毕业联欢会为即将奔赴前程的毕业生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以及情感交流,通过联欢会表达出他们对老师的感谢与祝福以及对自己未来的憧憬和期望,同时也期盼材料学子们在未来能够乘风破浪,再创辉煌。

(文/陈鑫林  图/陈旭  审核/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