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材料学院召开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8日 11:36

9月6日下午,材料学院在综合教学楼召开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材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青、年级辅导员陈鑫林、就业专干谢易真出席大会。

会议开始,唐书记指出,大四的同学现在已来到大学出口的关键节点,大家要调整好心态,积极应对,毕业后走上满意的职业发展道路。接着唐书记讲到,对于考研的同学大家要合理安排学习与休息的时间,禁止外宿,保障人身安全。对于就业的同学,大家要抓住校招的机遇,积极去跑企业宣讲会和招聘会,为自己提供更多的选择。并针对就业与择业、考研与专业课程学习、毕业学分与综合素质提升进行了分析和引导。紧接着,年级辅导员陈老师对日常管理和安全守纪的方面进行着重强调,就业专干谢老师就考研和就业方面做出了具体的指导。对于考研的同学,谢老师提醒大家要根据实际情况合理选择报考学校并持之以恒。对于就业的同学,谢老师一一统计了大家的就业意向地域与行业,并详细的指导了就业简历制作和面试技巧。

通过本次就业动员大会,毕业班同学的积极性得到了极大的鼓舞,为同学们更好的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图/谢易真  /谢易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