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材料学院第四届“执言杯”新生辩论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14:31

9月29-10月29日,材料学院开展了第四届“执言杯”新生辩论赛,赛程分为表演赛、积分赛、半决赛、决赛四个阶段,6个班12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

此次辩论赛由18级辩论队成员带来的表演赛拉开序幕,激发了19级新生对参加辩论赛的热情。经过19级各班辩论队在6场积分赛中的精彩角逐,材料1901班、材料1903班进入决赛。1029日,材料学院在理科楼A200室开展本届辩论赛的决赛,团委书记陈鑫林、19级辅导员银波以及1901班班主任贺浩出席决赛现场。正方为材料1901班、反方为材料1903班,双方针对大众/精英是推进社会进步的主要力量”展开了辩论,正反方辩手引经据典、争锋相对,经过一番唇枪舌战,最终材料1903班摘得桂冠,成为第四届“执言杯”新生辩论赛的冠军,材料1901获得亚军。

本届辩论赛加强了新生交流,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思辨能力,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使得校园文化氛围更为浓厚。

 

(文/刘湉湉 陈鑫林  图/刘湉湉  审核/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