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材料学院召开“我的梦想与大学时光”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7日 19:14

10月中旬至11月上旬,材料学院2019级各团支部以“我的梦想与大学时光”为主题分批次开展团日活动,各班主任、下班党员参与指导。

各团支部紧紧围绕主题组织青年团员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交流活动,同学们都分享了在大学生活中的体会与感受,并为实现梦想制定了明确的计划。其中,材料类1902团支部以“梦想板”的形式展示了全体成员大学四年的目标,约定在进入大四时逐一对照目标的达成情况来检验目标的达成情况;材料类1903团支部通过诗歌朗诵、抢答的形式展开,还一起观看了《青春的模样》,同学们励志要向优秀长理学子学习并看齐,努力培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新时代的好青年;材料类1906团支部以“写给四年后的自己”的书信形式让同学们将青春理想付诸纸笔,明确前行的方向。材料类1905团支书谢子璇表示忙碌的大学生活是自己始料未及的,但优美的校园环境、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和良好的学习氛围却让自己充满信心,相信能尽快适应角色的转变,增强规划意识,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为其合理规划学习生活,明确学习目标具有良好的推动作用。

 

 

(文/吴璇 银波  图/王齐   审核/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