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材料学院组织学生集中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6日 22:55

11月14,材料学院新能源一号楼302组织学生集中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和新生入党申请人参与学习

《榜样 4》是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预备党员樊雨佳看完后说到“榜样的故事感人至深,深藏功名的老英雄张富清,爱岗敬业的抽粪女工李萌,始终奋斗在脱贫第一线的黄文秀等典型人物都彰显了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无私奉献精神和高贵的品格。榜样的力量更需要传承,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们应明初心,守初心,强化使命担当,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一幅幅感人至深的画面,一句句憨厚朴实的话语,一个个鲜活动人的故事,让收看的每位学生思想和灵魂受到深刻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学习生活工作中要自觉向榜样看齐,共同学习榜样精神,汲取榜样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知识本领增强创新能力,为推动国家发展和建设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文/朱海鹏 银波 /岳祥  审核/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