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材料学院开展2019级第一次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20:04

11月19日晚,材料学院在综合教学楼A204、A205、A206室开展了2019级学生第一次英语四级模拟考试。此次活动由团委学生会学习部组织,由各班班助参与监考。

此次考试严格按照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流程进行,采取闭卷形式,内容分为写作、听力、阅读和翻译四个部分。开考前,由班助强调考试相关规定并下发考试试卷与答题卡。考试过程中,同学们全神贯注,仔细思考,认真答题。整场考试考生都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考场井然有序,整体考风良好。

本次模拟考试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实战模拟、自我检测的机会,培养了同学们沉着应对考试的良好心态,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自己在备考过程中的优势与不足,更有针对性的备战英语四级。

 

(文/吴璇 银波   图/吴璇   审核/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