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马来西亚科学院院士、马来亚大学Rameshi Singh教授一行来材料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张凌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9日 11:24

8月27日下午,马来西亚科学院院士、世界著名材料学专家、马来亚大学Rameshi Singh教授来材料学院进行考察交流。交流会由材料学院院长晁自胜主持,副院长陈曙光、杨现锋、范金成、实验中心主任廖红卫、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系副教授徐协文参加了交流会。

1BF52

交流会上,晁自胜首先代表材料学院对Rameshi Singh教授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院师资团队建设情况、学术研究和科研平台现状,陈曙光和杨现锋分别介绍了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培养的情况。接着双方就在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本科生和研究生合作办学、科学研究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12CA6

交流会结束后,晁自胜院长陪同Rameshi Singh教授参观了学院的先进无机非金属材料实验室和高端催化材料实验室。

                                                                                                                                    (文\图  张凌     \范金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