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社会服务

材料学院与醴陵市浦口电瓷制造有限公司建立实习教学基地和毕业生就业基地

发布者:张凌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4日 10:20

3月13日上午,材料学院与醴陵市浦口电瓷制造有限公司签订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实习教学基地”和“毕业生就业基地”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学校教务处副处长贺跃光、公司总经理文戈、学校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熊丹、材料学院副院长陈曙光、杨现锋、无机非金属材料系副主任刘鹏参加了校企座谈会和授牌仪式。

14B6F

座谈会上,公司总经理文戈首先对长沙理工大学领导和老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生产经营情况。接着校企双方分别就协同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实习与就业基地建设等议题与公司领导交换了意见。最后贺跃光表示,长沙理工大学一直非常重视实践教学与应用型人才培养,大力支持校外实习基地的建设,也希望学院能够发挥科研与人才优势,主动服务企业发展,实现校企合作双赢。

277EB

2B02C

会后,在总经理文戈、副总经理彭玉林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试验中心和检测中心,双方就未来的产学研深度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文/张凌 图/刘鹏 审/张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