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院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友会 > 正文
院友会

我校应邀参加佛山陶瓷校友会年会

发布者:张凌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5日 11:19

2018年10月20日,长沙理工大学佛山校友会在广东佛山市举办2018年年会,我校校友总会会长洪源渤,副会长黎正稳应邀出席。校友基金会副秘书长刘兴旺、校友总会中心副主任王任飞、材料学院院长晁自胜、副院长杨现锋、专业老师廖红卫等陪同出席。参加此次陶瓷校友会年会的还有来此全国各地的陶瓷专业、硅酸盐专业和无机非专业毕业的历届校友九十多人。

511F7

佛山陶瓷校友会会长张坤林代表校友们热情接待了来自母校的领导和老师,介绍了此次佛山陶瓷校友会的筹备情况、换届准备工作及目前国内陶瓷行业的发展现状,感恩母校给予的培养。年会上,校友总会会长洪源渤表达了学校对佛山陶瓷校友会召开的热烈祝贺,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最新的发展概况和我校牵头的校友企业家联盟的开展情况,高度赞扬了陶瓷校友在自主创业方面做出的突出成就。材料学院院长晁自胜介绍了材料学院专业和学科建设的现状,感谢校友们对新建材料学院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在此次年会上还完成了会长换届工作,推选由硅酸盐五班校友谭文化担任新一届长沙理工大学佛山陶瓷校友会会长。

                                                                                                                                        (文\图  杨现锋      \张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