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材料学院召开材料学ESI学科第二期项目建设动员会

发布者:张凌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8日 11:23

根据学校材料学ESI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5月7日下午,材料学院在新能源大楼1号楼302多功能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材料学ESI学科第二期项目建设的动员会。

1A776

会上,张国强详细介绍了学院第一期项目建设的开展情况,在肯定第一期建设取得一定成效的同时,指出了前期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对经相关学院材料专业、学院教授委员会讨论,后由党政联席会议讨论通过的第二期建设具体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他要求学院全体专业教师结合学院发展实际,聚焦学科建设,扩展国际学术视野,提升科研前瞻意识和学术创新能力,处理好论文数量与质量关系,注重质量,协同创新,乘势而上,持续发力,力争材料学ESI学科排名进入全球前1%,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实现“百强”梦的奋斗目标做出贡献。

(文/图 张凌 审核/张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