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 正文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隆重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发布者:马秋平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1日 15:07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隆重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2016118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在能源大楼1号楼302室隆重举行。院领导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张国强书记主持。

会上晁自胜院长介绍了什么是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并且解读了本次审核评估的背景和内涵,对学院迎接评估工作做出了整体的安排和部署,提出了本次评建工作的总体要求。晁自胜院长指出,做好此项工作“转变观念是前提,统一认识是先导,领导重视是关键,协同配合是保障,认真自评是基础,边评边建是主线”,要求全院教职员工踏踏实实做好评估准备工作,为全面提升我院的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确立新目标,提供新动力,采取新措施,实现新突破。 IMG_20161108_143453.jpg

为了进一步地让全院教职工理解本次审核评估工作,无机材料系主任杨现锋副教授结合评估辅导课件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方案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IMG_20161108_150303.jpg     

最后,张国强书记强调,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中心工作,全院教职员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审核评估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将评估的各项工作与学院的发展建设密切地结合起来。号召全院教职员工要抓住当前实现新跨越、推动新发展的大好机遇,积极地行动起来,举全院之力,集全院之智,营造最好的氛围,创建最好的环境,展现最好的状态,为圆满完成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任务而努力!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6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