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举办第十届电子设计大赛决赛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3日 15:31   作者:

12月11日晚上7点,城南学院在12教200举办电子设计大赛决赛。院长赵华、副书记王明彦、副院长李晓铭以及相关师生观看本次决赛。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马钧老师、贺科学老师、肖鸿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以及评分标准。按照上场顺序,各组代表介绍参赛作品,同时演示其作品的具体功能。谢喜洋同学带来的作品“双轮自平衡机器人”赢得老师和嘉宾的特别青睐。每位选手展示完毕后,评委结合作品提问并给予中肯建议。电气系学生会代表合唱《倔强》,更是将比赛推入了高潮,欢呼不断。

通过激烈角逐,最终谢喜洋获得一等奖,李耀琛、董琪、李宇航分别获得二等奖,马强、王晓轩、谭旋、齐洪毅分别获得三等奖。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子在第十五届“鸿宇杯”大学生结构模型竞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城南学院麦田守望者协会举办十周年纪念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