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举行“金色年华 聚梦城南”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2日 15:23   作者:

                                      

11月28日晚,城南学院“金色年华  聚梦城南”2019迎新晚会在五教大礼堂举行。院长赵华、院党委书记黄自力、党委副书记王明彦以及相关师生代表共1000余人共同观看了演出。

带着对城南满满的热情,开场秀《聚梦城南》拉开了晚会的帷幕。声乐串烧《忆》带我们怀念昔日的美好,奔向旭日的光芒;民族舞《左手指月》中优美的舞步表达着民族同胞对美的追求和对生命的热爱,同时也承载着他们对生活积极向上的态度;器乐《千本樱》、舞台剧《lalaland》、街舞《new》、乐配诗朗诵《文革之终 复习之路》、合唱《大鱼》以及模特秀,尽管表演类型不同,但都各具特色,让观众们陶醉其中;辅导员李诺为大家演唱的歌曲《我的好妈妈》,婉转动听,让观众们感受到一场视听盛宴,把晚会推向高潮。

最后,湖南省著名合唱团体“知音合唱”演唱结束曲《龙的传人》、《布谷鸟叫了》。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下一条:城南学院开展“高校教师师德师风建设”主题学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