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召开第四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8日 10:25   作者:

1月17日下午,城南学院第四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金盆岭2-201召开,全院教职工与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明彦主持。

赵华院长做了题为《内涵建设促发展 深化改革探新路 》的行政工作报告,从党的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办学体制改革等方面对学院2018年的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并对2019年重点工作做了说明。副院长向永生做了财务工作报告学院分工会主席郝宁做了工会工作报告。全体教职工对三个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并鼓掌通过。

最后,党委书记黄自力做总结讲话。表示 2019年学院将继续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积极探索学院体制改革新途径,坚持和完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加强学生教育管理,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他强调,学院还将进一步完善教代会制度,加大教职工参政议政力度,为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实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文/张蜜   图/李滢   审/郝宁)

分享到:


上一条:校长曹一家一行来金盆岭校区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下一条:城南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