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关工委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7日 10:52   作者:

3月26日下午,城南学院关工委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出席会议的有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乃厚、院党委书记黄自力、学院关工委成员以及相关老师,会议由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姚跃华主持。
    姚跃华传达了学校2019年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和学院工作要点;提出要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等重大纪念日为契机,积极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征文和演讲比赛活动;在学生党建、关心学生成长等方面继续下功夫,要坚持以学生成长为本,帮助学生排忧解难。随后,王乃厚和黄自力一起为上一学年学院在全省及学校征文、演讲比赛中获奖的单位进行颁奖。

王乃厚感谢学院一直以来对关工委工作的高度重视,并充分肯定了院关工委上一年度取得的优异成绩。他指出,本年度关工委工作任务重,主题教育活动一定要做好做实。他希望院关工委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拓展工作平台,多方密切配合,更加凸显学院关工委的工作特色。

黄自力对关工委老同志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突出成效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在关爱育人工作中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坚持以学生党建为龙头,在学生成材、就业、心理帮扶等方面做好指导工作,共同做好学院关于人才质量培养、安全稳定以及意识形态方面的工作。

(文/胡巍  图/郑忠辉  审/黄自力)

 

分享到:


上一条:湖南理工学院南湖学院领导一行来我院调研

下一条:谈传生副校长一行走访金盆岭校区学生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