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关工委举办“仁慈友善 感恩尚善”主题征文、演讲(视频)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5日 14:27   作者:

4月25日上午,城南学院关工委举办了“仁慈友善,感恩尚善”主题征文、演讲(视频)评选大会。出席会议的有院党委书记黄自力、学院关工委成员以及相关老师,会议由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姚跃华主持。

黄自力首先对我院关工委工作近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大家继续投入精力,认真准备,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以点带面,努力构建梯度式的人才培养模式;同时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校“我与祖国共奋进”等主题积极发动开展工作。

 随后,姚跃华传达布置了此次主题征文、演讲(视频)的评选规则及相关事项,然后分为两大组开展评比活动,共评出学院征文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演讲比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和组织奖若干名。此次活动共收集各系评出和推荐的征文38篇,演讲(视频)9个。

 

(文/图 胡巍  审/姚跃华)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下一条:城南学院党委开展中心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