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副校长谈传生一行来城南学院调研招生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0日 10:09   作者:

5月9日下午,副校长谈传生、教务处处长刘朝晖、招生就业处处长方文彬等一行4人来到城南学院就招生就业工作进行调研与指导,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

院长赵华从学院招生就业基本情况、工作目标、工作措施、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他深入分析了学院的生源质量和就业质量,从各专业录取分数线、位次、就业率和高质量就业等数据,说明了学院招生与就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结合学院的人才培养定位,提出了实施优质生源激励计划、完善转专业制度、实施定制培养计划、拓展“5+1+2”应用型人才培养专业和基地等举措。

学院党委书记黄自力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提出了四点想法:要结合生源情况,加强湖南省内招生宣传工作;根据学院特点制定三至五年的人才培养规划,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实施分层教学,做到因材施教,提升学生实践动手能力;结合社会需求和学院专业特色,实施订单式人才培养。

方文彬对学院的招生计划、招生宣传与高质量就业等三个方面提出了相关要求和建议。教务处刘朝晖处长就学院人才培养、教学实验设施投入等问题,对学院课堂管理与监督、专业负责人设立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谈传生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办学不能空心化,要有自己的特色;人才培养、招生、就业是一项系统性工程,城南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做了很多工作,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逐步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在湖南省内同类学校中具有很强的影响力。最后他从生源结构、招生宣传、专业投放计划调整、教职工管理水平提升等四个方面对学院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文/图 蔡湘粤  审/郝宁)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党委开展中心组(扩大)学习

下一条:副校长叶泽来我院调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