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全国结构设计竞赛参赛团队和民兵连学员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9日 22:00   作者:

 8月28日上午,城南学院党委书记黄自力、院长赵华、院党委副书记王明彦、副院长李晓铭、副院长郝宁、院学工部主任肖义慧、交通土建系学工办主任郑忠辉一行看望并慰问了正在备赛的全国结构设计竞赛参赛团队和参训的学院民兵连学员。

黄自力、赵华等领导向精心指导暑期备赛的付果老师表示感谢;亲切地与同学们交流,对他们不畏酷暑、积极备赛的优良作风给予高度赞扬;询问他们的困难,听取他们的想法,给予他们信心,表示学院会为大家备战国赛创造一切有利条件。他们希望团队成员通力协作,勇克困难,顽强拼搏,科学备战;并预祝参赛团队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再创辉煌,为学校和学院争光。
   学院领导一行还
看望了暑期在云塘校区参加集训的44名城南民兵连学员。黄自力高度赞扬了民兵连学员不畏酷暑、艰苦奋斗、锐意进取的精神。他指出,军训是学校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希望民兵连学员通过此次集训,不断改进训练方法,注意科学施训,提高带训水平,力争将民兵连的优良作风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带给新生,确保后续军训任务圆满完成,为新同学开始大学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


                (文/图 肖义慧  审/黄自力)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教职工学习2019年建设发展研讨会精神

下一条:城南学院党委书记黄自力一行赴广西壮族自治区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