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院长赵华一行赴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13日 14:21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及“预就业”基地(实习基地)建设,提高实践教学质量,暑假期间,城南学院院长赵华、团委书记胡巍以及办公室沈宏老师一行赴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走访调研。

8月5日至9日,赵华一行先后来到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珠海和佛山项目部,以及广东冠粵路桥有限公司三家实习基地,参观和了解“珠海市高新互通立交工程项目”以及“广明高速公路二期工程GM2S-1项目”,并与公司领导和学生座谈。在座谈会上,赵华听取了工程项目的概况、布置规划、工程进度、施工重难点分析;了解了公司对毕业生的用人要求及规模需求;询问了实习学生在这段时间的实习和生活情况、实习期间的感受;调研了往届学生在施工单位的生活和工作情况。会上,赵华代表学院向合作单位对我院学生提供宝贵的实习机会表示感谢,对学生培养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实施“5+2+1”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实践教学,突出专长培养的情况;他希望公司对我院在人才培养方面提出宝贵的建议,同时勉励学生珍惜实习机会、沉下心虚心学习、在实践当中弥补知识的不足、找出差距发现问题、为就业打好基础、遵守公司规定和纪律、注重人身安全等。

胡巍也向实习点的学生提出几点要求,希望同学们一定要珍惜此次难得的工程实践机会,多听、多看、多思考、多动手,通过工程实践进一步加深对理论知识的理解,要以企业员工和学生的双重身份认真完成学习与工作两重任务,为以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调研进一步促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人才培养合作,强化了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为学生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党委书记黄自力一行赴广西壮族自治区走访调研

下一条:城南学子走进我校扶贫点新宁县水庙镇枧杆山村支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