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党委专题研究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9日 09:37   作者:

9月18日下午,城南学院召开党委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会上,党委书记黄自力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以及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的决定。

黄自力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会议精神和有关要求;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同学院实际紧密结合,精心部署,坚持问题导向,扎实组织推进,狠抓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文/图 梁小利  审/黄自力)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条:院领导带队开展暑期工程实践检查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