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教工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2日 14:37   作者:

10月18日、21日,城南学院教工一支部和二支部分别在二教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学院领导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

本次学习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听取支部书记汇报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教工一支部书记李滢围绕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领导我们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三个方面,强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无论我们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教工二支部书记李娟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坚定道路自信的巨大航标、是坚持理论自信的伟大力量、是坚定制度自信的浩大根基、是坚定文化自信的宏大支柱等四个方面入手,理论联系实际,指出“四个自信”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创新,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精神动力。

第二阶段是讨论交流。参会党员先自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部分章节,然后大家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作交流发言。

最后,参会院领导要求支部成员学习形式要多样化,学习内容要弄懂悟透;结合自己的岗位学习,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增强自己对事物的分析判断能力;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文/图 梁小利  审/黄自力)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党委书记黄自力为全院教职工上党课

下一条:城南学子再获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