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举办湖州城市综合推介暨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7日 15:59   作者:

616日上午,城南学院举办湖州城市综合推介暨专场招聘会。学院领导班子陪同湖州市政协副主席施会龙一行召开城市综合推介会,视察了专场招聘会现场。

湖州城市综合推介会由院党委书记李修春主持。推介会上,首先播放了湖州城市宣传片,展现湖州市的人文风貌。随后院长赵华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学院相关情况。施会龙副主席作湖州城市推介。湖州市人力社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丁会强向与会大学生介绍湖州的就业创业政策。南浔区政协邱国强副主席作南浔区推介。最后双方签订地校合作协议,并授予城南学院“人才工作站”牌。

推介会后,湖州市和城南学院的领导都来到了招聘现场,详细询问招聘单位的具体情况。这次湖州市领导共带领46家知名企业参加了本次招聘会,给2022届城南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为毕业生就业铺路搭桥。

               (图/ 周露  /朱广峰)

分享到:


上一条:夺冠:城南学子在湖南省第九届结构设计大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学校举行“平安校园 安全先行”安全教育系列活动总结暨消防安全演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