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举行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2日 08:56   作者:

盛夏花开,骊歌声起。621日下午,城南学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金盆岭校区体育馆举行。毕业生身着学位服,带着激动和喜悦的心情共赴盛典,见证属于自己的人生重要时刻。城南学院董事长洪源渤,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学院代表、城南学院领导、教师代表、部分家长及2022届毕业生参加典礼。典礼由长沙理工大学副校长谈传生主持。

下午230分,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帷幕。洪源渤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本科阶段学业的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为四年来同学们努力践行“博学、力行、守正、拓新”的校训精神感到自豪,更为看到同学们从当初的青涩少年逐渐成长为有思想、有责任、有目标、有行动、有收获的稳重青年而祝福。他希望同学们在未来能够胸怀祖国人民,确立人生航向,勇于砥砺奋进,实干成就事业,淬炼坚韧雄心,铸就未来力量,携梦想勇敢前行,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跑出新时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教师代表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刘坚副教授祝贺2022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大学学业。在临别之际,她寄语同学们把握奋斗的力量、梦想的力量、榜样的力量,希望大家常怀感恩心,相信相信的力量,终身学习,让青春在接续奋斗中绽放时代的光芒。

经济管理系2022届毕业生孙浩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他感恩母校对他的辛勤栽培,同学、朋友、家人对他的支持鼓励,感谢大学期间努力奋斗的自己,并由此向广大毕业生提出倡议:我们每一个城南人,都应该铭记时代的担当,不负母校的培育,用奋斗擦亮青春的底色,以青春之我投身强国伟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在师生亲友的共同见证下,各位导师为毕业生拨穗正冠、颁授学位证书,完成了庄严的授位仪式。

            (文/梁小利 图/何勇承 审/李修春)

分享到:


上一条:副校长黄创霞为城南学院、投资公司开展理论宣讲

下一条:城南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