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2019级会计学ACCA方向班 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2日 16:36   作者:

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会计惯例的国际化、精英型高级会计与财务管理人才,学院专门开设了国际注册会计师ACCA方向班。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总部设在英国伦敦,是世界上最大的国际性专业会计师组织。获得ACCA证书,不但拥有可靠的高薪职业保障,也拥有了在世界各地财务会计、审计领域就业的通行证。

一、招生计划

2019年计划面向全院各专业新生(艺术生除外)择优选拔40名学生。被录取新生可由高考录取专业直接转入会计学ACCA方向班就读。

二、报名条件

1. 高考英语成绩在95分以上(95分以下视综合情况酌情考虑);

2. 有较强的学习与抗压能力,有强烈就读会计学专业的意愿;

3. 家庭经济状况良好,能够负担ACCA全球统考课程的学习与考试费用。

三、收费标准

1. 会计学专业学费(与非ACCA方向班在籍会计专业学生相同);

2. ACCA课程培训费:ACCA方向班课程培训费核定标准按10000元/学年收取,四年ACCA课程培训费共计40000元;ACCA资料费、考试费等共计约20000元。

四、培养方式

在《城南学院会计学ACCA方向班培养方案》中,嵌入了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资格考试的全部课程,实现会计学本科专业课程和ACCA课程的有机融合。学院还提供独立的ACCA专用教室(配备多媒体、空调、独立储物柜),为学生学习提供了良好环境。

五、就业优势

能够进入大型跨国公司、著名会计师事务所、咨询公司以及证券金融企业施展才华,ACCA专业资格不仅在国际上得到广泛承认,也深受国内企业的认可。就业待遇是普通会计学专业的1~2倍。

六、报名咨询

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ACCA班招生咨询电话:0731-82618278。招生老师手机为:13787413277(唐老师)、18670751717(李老师)、13975801236(李老师)。

报名邮箱:cnxyacca@126.com  ACCA班报名新生QQ群:771748868。

城南学院ACCA方向班将于2019年8月27日19:00举行在线宣讲说明会。

直播地址:https://www.huya.com/18956914。

 

一、ACCA简介

ACCA是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的简称,成立于1904年,总部设在英国伦敦。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国际性专业会计师组织,ACCA已经发展成为国际注册会计师的代名词,是培养会计精英的摇篮,为众多的跨国公司和专业机构所推崇。ACCA在181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8.8万多名会员和48万多名学员。ACCA大部分会员在政府机构、大型跨国企业、著名会计师事务所、咨询公司以及证券金融企业担任重要职务。

ACCA本科毕业生非常容易进入四大国际注册会计师事务所。从2017年中起各个城市政府相继出台了对于ACCA证书持证人的各项生活、住房补贴、落户福利优惠政策,ACCA并被纳入广州市高层次金融人才目录、深圳市罗湖区高层次产业人才“菁英计划”、成都天府新区“天府英才计划”、西安列为“积极吸引高端金融人才”对象、以及上海金融领域“十三五”紧缺人才开发目录。符合申领条件者具体政府补贴奖励从几十万到百万元不等,在北上广南京等城市分别享有直接或加分落户优惠。

 二、ACCA方向班优势

会计学ACCA方向班隶属城南学院经济与管理系,学制四年。学校结合《城南学院会计学专业培养方案》制定符合会计学ACCA方向班专业培养的《城南学院会计学ACCA方向班培养方案》(简称培养方案)。采取专业服务老师+双班主任制,把ACCA的全部考试科目有机融入培养方案之中,实现会计学本科专业课程和ACCA课程的有机融合。

ACCA方向班学员通过ACCA前两个阶段的考试后,在国内即可申请牛津布鲁克斯大学的应用会计理学士学位,申请英国和英联邦成员国很多著名大学MBA或金融和会计学硕士学位有诸多免考科目。

本校学历、学位+英国本科学位+ACCA证书(详情见下);

ACCA留学签证率高,移民更可获得技术加分。

如果ACCA方向班学生每门科目第一次考试未通过,在符合考勤条件下,可免费重修。

如果ACCA方向班学生毕业时没完成ACCA全球统考,可至中博教育全国的任一开课分部免费重修。

学生加入会计学ACCA方向班有机会获得:

1. 学籍由原录取专业转入城南学院经济与管理系会计学专业(学院统一办理转专业手续);

2. 城南学院会计学本科毕业证书和管理学学士学位(符合学校毕业及学位授予条件);

3. ACCA 资格证书(ACCA全部课程考试合格)和高级商业会计证书(通过F阶段9科ACCA考试合格);

4. 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应用会计学理学学士学位(符合申请条件);

5. 英美高校攻读硕士学位机会(ACCA获得英美等国众多名校认可、加分)。

三、选拔程序

1. 报名。符合条件且愿意参加会计学ACCA方向班的同学需填写报名申请表,报名申请表填写齐全后,以邮件方式发送到报名邮箱(cnxyacca@126.com)。城南学院ACCA中心对已报名学生是否符合报名基本条件进行初审;

2. 复试。对通过初审的学生进行复试,重点考察学生英语阅读、表达能力、求知欲望、自我管理能力等;

3. 录取公示。将严格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择优录取,录取名单将在城南学院官网公示;

4. 现场确认。学生家长和学生本人现场确认,签订三方协议(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分享到:


上一条: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本科教学质量报告(2018-2019学年)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8级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