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学生综合测评及评奖评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5日 14:11   作者:

院属各系、各学生班级:

为加强优良学风建设,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根据《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学生手册》(以下简称《学生手册》相关规定,现将2017-2018学年学生综合测评及评奖评优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立学院评奖评优工作小组

组长:赵华 黄自力

副组长:王明彦

成员:院领导、教务及学工部门负责人、各系学工办主任、学生代表

二、综合测评及奖学金评定工作

1.评比对象:我校在籍全日制本科学生。

2.评比办法:根据《学生手册》的相关规定进行。

3.单项奖学金(见附件2),申报无人数限制(管理人才奖除外)。请各系对原始依据进行审核,并在获奖证书复印件上签字盖章,报院学工部组织评选。

、评先评优工作

1.评比对象:我校在籍全日制本科学生。

2.评比项目:校三好学生、校三好学生标兵,校优秀学生干部。

3.评比办法:根据《学生手册》的相关规定进行。

四、具体要求

1.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坚持正确的导向,把综合测评及评先评优工作作为激励学生提升全面素质的重要举措。要把评比过程当作一次很好的宣传教育,以此为契机,树立一大批先进典型,发挥好榜样示范引领作用。

2.认真组织学习《学生手册》的有关文件,坚持原则,严格把握评定条件,严格审核程序和环节,确保公开、公平、公正。

3. 各系、各班级要成立相应的评先评优工作小组,负责评定具体工作。在评奖评优时,要认真核查学生思想表现和学习成绩等是否合格,并确保无违规违纪情况。

4.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认真回应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予以纠正。评选结果须经所在系向全体学生公示三天以上无异议后,方可报送院学工部。

5. 时间安排: 9月25日—10月10日。 10月10日前,各系将奖学金名单汇总表(含电子文档)、奖学金发放汇总表(含电子文档)、评先评优汇总表(含电子文档)报送院学工部(二教306)。各类评定相关表格由各系按样表(见附件3)自行制定,评定后送交学生档案室存档。

6、评先评优名额分配:详见附件1。

附件:

1.附件1:2017-2018学年奖学金及评先评优名额分配表

2.附件2:单项奖学金申请说明

3.附件3:样表

                                              城南学院学工部

                       2018年9月25日


分享到: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8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严格执行教育部‘四不准’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