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交通土建系举办“仁慈友善·感恩尚善”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0日 10:43   作者:

12月7日,交通土建系在12教200举办“仁慈友善·感恩尚善”主题演讲比赛。系17级辅导员、党建办主任张强老师,18级辅导员、团总支书记童家鑫老师、系团学联主席团全体成员以及各班级代表观看比赛。

比赛开始,张强结合古今中外的演讲实例,介绍了演讲比赛的目的和意义,强调了演讲的重要性。随后,各参赛选手依次上台进行主题演讲,评委分别进行打分点评。比赛过程紧张激烈高潮迭起,参赛选手精神饱满、声情并茂,他们以一篇篇激情洋溢的演说稿,一句句扣人心弦的话语,阐述自己对主题的独特见解,尽展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所有参赛人员演讲完毕后,童家鑫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他强调,我们应常怀感恩之心,向上向善。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了学生演讲与表达能力,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广阔舞台,对于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有着重要意义。



分享到:


上一条:电气工程系召开2019届毕业生考研慰问暨考前动员会

下一条:城南学院学子荣获“八校联合”廉洁知识竞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