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交通土建系召开2017级学生年级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7日 10:04   作者:

2月26日中午,交通土建系2017级年级大会在六教召开。辅导员张强老师主持本次大会,大会内容主要从寝室环境建设、上学期成绩分析以及安全稳定工作三个方面展开。

首先,张强提出寝室卫生已经列入学生日常工作,再次强调了寝室防电、防火、防骗的重要性。接着他通过ppt及文稿的形式全面分析了本年级同学的成绩,并给予建设性意见,指导大家的学习方向,对全体同学的学风提出了更加严格的要求。然后他强调了安全问题,对日常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可能遇到的危险进行剖析,并给出一系列的处理方法。最后他动员各班级充分利用好现有资源,开展好主题班会活动。

这次年级大会让全体同学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更上一个新台阶。


 


分享到:


上一条:向永生副院长参加水利计通系17级学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下一条:电气工程系组织开展党的理论知识竞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