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电气工程系组织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2日 15:42   作者:

4月11日晚上,电气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在12教200召开全系党员大会。本次大会由系党总支书记王丽丽老师主持。

首先,王丽丽强调召开本次大会的目的、主要内容及基本流程。接着,沈仁翔同学对上一学年的支部组织生活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本学期的支部活动做出系统安排;李洪锋同学向全体党员普及了党的相关知识;周再霖同学对部分党员档案材料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公示,提出了整改要求;系党建职能工作部的各部长介绍本部门工作细则、上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及部门工作展望。然后,王丽丽结合系文明寝室创建等近期工作,对党员提出三点要求,希望同学们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的作用,努力展现党员队伍最佳精神风貌。

最后,王丽丽为优秀班导生颁发荣誉证书、为党建职能工作部各部长颁发聘书。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橙蓝传媒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绿植领养线下落地活动

下一条:电气工程系学生开展缅怀先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