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举行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2日 11:16   作者:

5月21日中午,城南学院分党校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五教大礼堂举行,院党委副书记王明彦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学院党务部老师以及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典礼,典礼由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委员谭怀芝老师主持。

开班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谭怀芝介绍了本期党校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及培训要求,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党课纪律,课上认真学习,课下及时巩固,加深对党的知识的认识和领悟,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经济与管理系学生郭天祥同学代表本期培训班的全体学员作了表态发言,他在抒发参加培训的荣幸之情、奋斗之意的同时,倡议广大学员要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学员的良好形象,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先进青年。

王明彦作了总结讲话,他对经过严格程序推选参加党校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强调青年人要志存高远,铸牢信念,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增强政治素养;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在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自觉践行所学、锤炼党性,发挥好入党积极分子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积极创造条件向党组织靠拢;积极适应新时代要求,不断强化使命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勇于担当作为。

典礼结束后,化学学院专职组织员邓豫、城南学院辅导员李琳分别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上党课。

            (文/图 梁小利  审/王明彦)

 

分享到:


上一条:电气工程系开展“服务图书馆 奉献你我他”活动

下一条:电气工程系举办“十佳青年”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