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能动汽机系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参观湖南第一师范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3日 10:14   作者:

为了继承民族优良传统,弘扬革命先辈们无私奉献的精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养,2019年6月2日,能动汽机系组织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参观湖南第一师范。

上午9点20分,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在湖南第一师范门口集合签到后,负责人带领大家进入展厅内参观。在展厅内,陈列着许多历史文物以及一些杰出人物的雕像以及他们的个人简介。同时,解说员向大家介绍许多关于近代史上的爱党爱国人士为了革命、为了国家的发展所做出的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言行举止得体,认真聆听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

此次活动让大家学到了许多关于革命先辈们为了国家、为了革命的英勇事迹。大家都表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自己应该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祖国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联合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全民禁毒 构建和谐”知识讲座

下一条:能动汽机系18级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学生开展专业指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