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交通土建系召开第二场考研就业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8日 11:07   作者:

6月17日晚,交通土建系在2教201召开第二场考研就业交流会。6名15级优秀毕业生代表参加交流,18级至16级工程管理专业学生参加,会议由工管1601班班长张琳同学主持。

大会伊始,15级优秀毕业生代表分别作了自我介绍。随后,辜卓娜、毛赠、陈思恒针对就业问题从简历制作、个人形象、语言表达、面试技巧等方面作了详细交流;丁婧雯、谢一舟、杨超分别从学校和专业选择、学习科目、学习计划、心态调整等几方面作了经验分享,他们认为考研备考的秘诀在于找到正确的方法,不懈的努力、良好的心态以及适合自己的复习资料。

互动环节中,大家积极踊跃的向学长学姐们提问,询问就业考研方面的具体事宜,这其中包括对就业面试时应该注意哪些措辞、自身着装有哪些要求、考研选择什么书籍资料,以及考研阶段的时间分配等问题。学长学姐们对大家的提问都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现场氛围活跃。最后,交流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大家都说受益匪浅。



分享到:


上一条:交通土建系召开2019届校友分会成立大会

下一条:电气工程系组织第9期发展对象和19期预备党员开展社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