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子积极备战学校大学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网络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1日 17:04   作者:

为积极备战学校大学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网络知识竞赛,在城南学院学工部的组织发动下,学院组织学生认真研读大赛方案,精心布置备赛工作,在全院范围内开展赛前动员,发动全体在校生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网络知识竞赛月学习活动。为了在校赛中取得好成绩,迎接学校第一场竞赛,学院在1教402设置了备赛现场。

10月20日,长沙理工大学大学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网络知识竞赛在线答题活动正式启动,学院学生全面参与线上答题学习,据不完全统计,活动第一天,我院答题总人数将近400人,在全校排名中靠前。

据悉,网络知识竞赛结束后,学院还将举办知识抢答赛,时间将持续一个月,期待通过全校院师生的不懈努力,学生们能在学校决赛中取得好成绩,并在全院范围内掀起一股“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学习热潮。



分享到:


上一条:能动汽机系领导干部联系班级举办主题班会

下一条:水利计通系处级干部联系班级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