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文法艺术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6日 09:36   作者:

又是一年盛夏,又是一年毕业季。615日,文法艺术系在金盆岭校区2号教学楼302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法学院谢尊武老师、设计艺术学院张地缘老师、城南学院副院长刘洪深老师、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姚跃华老师、文法艺术系学工办主任谭怀芝老师、文法艺术系毕业生辅导员周心怡老师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毕业生代表们以实事求是、敞开心扉的态度,围绕学校的教学科研、时间竞赛、就业服务、生活保障、日常管理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并同老师同学们分享大学四年的所思所想,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与会领导老师认真聆听并详细记录了每位学生的发言,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

随后,老师们向即将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送出了毕业寄语,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往后的社会生活中不断学习,进一步提升思考能力,脚踏实地将知识和想法付诸于社会实践中,为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博学、力行、守正、拓新”的长理精神百折不挠的进取精神,勇于面对之后人生的各种困难挫折,成为无愧于自己的时代新人。



                (文/图 周心怡  审/谭怀芝)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举行“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魅力女大文艺晚会

下一条:城南学院举办第三届模拟法庭决赛